close

P1020164-1.JPG  

秋風 不知不覺的吹了起來

下班 不必再趕路接少爺

不必再想煮什麼? 吃什麼?

 

一個人 走著一樣的軌道 去吃碗什錦素麵吧!

************************************************

老師 老師...

妳是那位?

妳不是我的歷史老師嗎?

不是...我不是教歷史

可是妳真的不是教歷史 國文的老師嗎?

真的 不是

我常看到妳走在這條路上,今天鼓起勇氣問妳... 可是

妳唸那個國中呢?

XX 國中

那妳真的認錯了!

妳 真的很像.....不好意思...  

************************************************

一個人 走在路上  也許 我該和我的學生們相遇

將近 30年了!  我的學生 已經 為人父  為人母了...

老掉牙的想法

好好 持家

好好 照顧自己

至於 相見 相遇 要看緣份

而 捎來 平安的訊息

其實 就是 最大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