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是 日本 地震了  我才去韓國賞櫻的
311 早上匯出訂金  那知下午就看到 迪士尼的慘狀
去韓國  只是假期剛好  又有幾個文化遺址 可以看看
很幸運的 正逢櫻花盛開
雖沒有日本人的雅興  但一路的櫻花 令我們 好滿足


















慶州 是個古樸的城市   沒有繁華 卻讓我感受自在
櫻花樹下 就像我們的榕樹下  老人們相邀下棋殺時間




























是木蘭 也是洋玉蘭
開得白了頭   在台灣是一朵一朵的賞
這兒是 一大棵樹上  滿滿的    看的眼花撩亂






















我在慶州賞花  走佛國寺
我覺得  他們是刻苦的民族  也是好多外來文化的民族
一路上沒有英文 沒有漢文  的景點指示
但在 佛國寺 匾碑 皆是熟悉的繁體字   好像找到遺失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