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情人節 哼著 天天天藍 是有說不出的 無奈
可是 我哼不出 那調ㄦ  因為我一直遇見 好藍的天
2011  我在谷關 遇見 好藍好藍的天
他 映著 我的心 好舒暢   原來在寒冷的冬天

可以遇見  清楚 的夏天



這 巨大 的珠ㄦ 努力的工作著  牠被情絲束縛
或心甘情願 被牽絆 就只有牠知道

春節 我與藍天 相遇在 中台禪寺 的清晨




 




在久違的清境  那黑色斷崖 被白雪覆蓋




那 無垠的山 矗立著一棟棟 不是隱士們 的木屋



是人潮 豐富了 這寂靜的山
還是  這股熱情 讓山 白了頭
回不去的過去  真的可以唱  天天天藍

在奧萬大 藍天襯著豔紅櫻花  更藍




忙碌的綠繡眼在櫻花叢裡  吸食香甜的蜜




青背山雀在林間追逐



像紙鳶般的 鷹 當然是翱翔在藍天
躺在夜間的草坪   似乎可以摘下 冬季大三角
躺在陽光下的草坪   睡個午覺   望著乾淨的天
  想不起  一絲絲 的憂







奧萬大 的楓葉  透著光  留住了秋的紅  春的嫩綠


這美麗的假期  我們 閃開塞車路段   走入 曲冰---武界
那曾經讓我贊歎不已的 濁水溪 源頭 已非當日
依舊是那句  
回不去的過去  真的可以唱  天天天藍
情人節 下著超冷的雨   昨夜我翻著 遙控器  停在  忠犬小八
愛是圍繞在不知的氛圍中
是要懂得珍惜  懂得割捨   只是






唱不下去的依舊是     天天天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