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 這個 小小 蛤蜊包後---我不再做 這麼小 的包了


挺折騰人的


不過她 真的 很秀氣


裝什麼呢?   一顆心---盈盈說的


裝耳環  戒指  項鍊---我說的



旁邊那兩個髮夾


跟了我 20 年


買的時候 因太貴 難以取捨


現覺得--一分錢 一分貨


多少 都已脫落 夾髮  只有 她們 始終如一


 



開始給自己一些考驗, 曲線的接合,用車縫較難拿捏


所以這個可愛的 bear 包, 是全部用手縫,


那一針一線, 要平要細要 我的耐心



桃子包的大肚量是很令人喜愛的


只是底部一直無法  很美 本想加個 扣子  或繡個 花



 


我想 我還是 接納 她的缺點吧! 這個 KITTY 包 Judy 拿去裝她的東東&西西



做了幾本針書後, 覺得 我那塵封已久的 貴陽 蠟染布  很貼 很順


我特別 喜愛的 巴黎貓



在我 戰戰兢兢 中 完成了


每次剪 牙口 都深怕 剪太深 而破裂


但剪淺了 又因太厚而 不平


巴黎貓  是我 第一個 剪破 的包


我補  密密的補


她真的很美


漸漸的  我好像 懂得 去 掌控  包包 的 弧度  和   膨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