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0-11日, 一堆家長陪著小六的寶貝到墾丁畢旅


家長陪的很無奈, 但不陪, 此行是無法  成行的  所以可想而知


 


最最 悽慘 的是 george 瘋狂的和同學互拍了兩天


竟被他的一個指令  ' delete all'  搞的灰頭土臉


看過一個小六的男生幾近於奔潰地要你確認


那  " no file " 是否就是空了   ㄡ   世界末日ㄛ


" 沒關係 , 有辦法的, 電腦叔叔 或 照相館的ㄚ伯, 一定有辦法的, 上次姐姐也是ㄚ


don't worry "


心想我這下有得魯了


還好 經救援 程式搶救,雖沒救回全部, 但差強人意  可以交差


他 也得到一個很好的教訓   刻骨銘心






這一班相處四年, 家長也相處四年, 每學期兩次班親會, 愛吃愛玩


不厭其煩的辦活動, 彼此的感情已經很難去形容


又逢老師生日, 唱著 " 隱形的翅膀" 老師孩子哭成一團


我和家長聊畢業典禮, ㄡ ! 我絕對不去!  哭死ㄛ




石牛溪農場的小木屋


第一天到  出火 爆米花, 烤蛋雖是殺時間等吃飯, 但也很有趣.


跑給浪  追


這是他們班上一個奇葩


他  愛所有昆虫, 抓蛇玩蜘蛛, 行為舉止總異於旁人


以前我的班上也有這種人物   一種很難讓人忘記的孩子,這種孩子, 有時會特別的貼心



 george 上次和姑姑在這兒拍照時, 還沒上小學,


這會ㄦ 要畢業了! 而且已經快與我一樣高了,  真不願說


 " 歲 月 X 人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