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在電影台看到 Meryl Streep 十年前演的" 驚濤駭浪 ", 她真
的是戲精, 看她從年輕演到現在, 每個人應該很輕意就可發現, 演戲
她的生活, 她的執著.
     "穿著Prada的惡魔" 是她又一次展現她不一樣的風情, 當個惡魔
容易, 但要當一個可以把灰姑娘訓練成功的 Evil 就要看道行了.

      在片中可以發現新鮮人總害怕  "壓力" "侮辱" "蔑視", 可現實中


這可是一股強大的衝力, 可否有所得就看自己的智慧和耐力了. 其實
要當各 Evil 也要找得到像 Andrea 這樣的才值得, 如果遇見一位自以
為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 那再多的諷刺, 再多的暗示, 都不濟於
事, 我常很無奈的與友人抱怨, 為何總有人不能對自己的年齡負責,
自己的工作盡責, 其實太多的推託, 只能換取短暫的輕鬆和閑置,
到頭來, 得憑實力時, 才發現做起事來還真的是"白目"的幼稚, 可憐
加可悲, 結果嗎? 回家找爹娘, 這輩子就這樣 " 沒出息 " 過一生.
我覺得可悲, 可有一群享樂人事不覺得, 他們的人生, 不歡迎 evil 的
出現, 而我卻感謝我生命所出現的每一位 " evil " 他們讓我愈挫愈勇,
生活充實而且多采多姿, 行有餘力還可助人, 那種 " 當個有用的人 "
的感覺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