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手作]10月相約 帳本收納包

 JC相約收作---帳本收納包 JC相約收作---帳本收納包 JC相約收作---帳本收納包 JC相約收作---帳本收納包  

天氣變涼爽了~~~做起手作 心情愉快 速度也飛快

狠下減下心愛的幾塊美麗的布

美麗是希望 2014 變一切順順當當

 

 

9月相約 手提/肩背/斜背...小方圓桶包

 

P1020714-1

還好有雙十國慶,我總算完成了! 雖然背帶還要找時間做,

最令人發笑的是第一次練習

打雞眼扣,搞不懂? 試過所有工具 試著找出最合適的,

還好一包有 20pcs ,總算敲完

啊...我的洞是奇數...沒力了!!!下次再來 102101

 

 8月相約包邊縫鑰匙包2( 8.15-9.15 )  

 想試車防水布, 所以先做了一個, 結果 拆了又拆 偏偏防水不一拆

真的很醜

我那古董車 車厚的時候 就一直不順  哀 !  不甘心這樣交差

再利用空檔, 再做一個棉布的

這下我的問題 真是層出不窮.....

也許是無法很專心  一直在百忙中 匆匆想快速完成

 好傷腦筋啊 !

 親愛的 JC,

 我沒空可以重做了 !  不好意思  就這樣交作業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c-hands/article?mid=12315&prev=-1&next=12172

希望自己能多多勞動那台 古董級的縫紉機 是我做手作的動力

潔西 是個很貼心的網友

她 總告訴我說 要快樂的做手作

是啊 ! 就是高高興興的做~~~ 雖然不完美, 但人生不就是在拼湊所有不完美才圓滿嗎?

加油~~

這是 7/15---8/15  雙拼零錢包

我用了自己很喜歡的黑白色系 

這缺點嗎? 因為中斷 然後就忘了壓線 and ...

 

 

 


之前的剩布~~~多做了一個  巧的還可以有個完整的燈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