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9日

住在甲蕃古城兩晚,感受著他那股清涼寧靜的寨子風情



清晨 我輕步逛入人煙稀少的巷弄
總想不起  松贊干布  當初的軍營 會是什麼景象?





藏茶院---賣普洱茶的地方


 



飛回成都  擠入車水馬龍的行列







 



匆匆走入 武侯祠  左閃右閃在錦裏古鎮  人怎麼可以這麼多?




 


我不知要如何形容這家飯店---華都時代酒店
在外旅遊  我只求窗明几淨讓我安宿一晚即可
走進電梯  那往高樓層歡唱的小伙子 已讓我------
打開房間門  一股霉氣直衝  窗打不開  冷氣也不知動作
這可是我第一次 CALL ROOM SERVICE  那小姐竟給我大聲
我也來個更大聲  所以服務生馬上到
只是狀況並沒有改善  和室友商量中  發現每間房都在抱怨
衛生紙沒補的最多   最嘔心的是  打開茶壺竟有發霉的茶葉
真是孰可忍  孰不可忍~~~
換房  他們一定說 客滿    將就 但很害怕從峨嵋回來 還要住這間
( 還好  換嘞 ) 所以對後來新聞上旅客的投訴  我感同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