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0日
清晨 依舊早起  尤其是這間讓我刻骨銘心的飯店
走出飯店  對街是 沱江大學  學生正緩步向學校前去

我喜歡的銀杏  排滿在路旁   今天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在小公園裡  漫步  閒逛

這 婆婆 不段的就地 念佛 禮拜  那虔誠讓我好感動



環境的惡劣 也許是 一種考驗 一種修行

心境的安定  才是一個重要的課題



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

這兒很讓人感動的是  人正在想辦法讓熊貓得以延續



可愛的熊貓   生活在愛他得設備裡  無憂無慮
只是如此大費周章的保護  起因卻是人們無知的破壞大自然的平衡所造成

黃龍溪古鎮






由於是週六  這ㄦ也是人山人海  一家大小把戶戶流水 當澡堂




吵雜嘻鬧  一點 古樸寧靜  都感受不到








彎進  古龍寺  這裡遠離人潮  卻是個讓人留連的好地方








樂山大佛





臥佛


 



我想我只能在船上觀瞻   要上凌雲山親近 大佛  我一定會被後面的人怨恨





岷江 青衣江 大渡河交會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