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年秋天 我在日暮時分爬上蒙馬特丘陵



 




 



走進聖心堂  跟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旅人 一起做晚禱


 



那涼的風  至今依舊吹在我心中



我曾告訴 Joe 當你有機會走進教堂

別忘了 點根蠟燭    給自己許個願望



那是 一種千載難逢的機緣

可惜這趟他們沒到聖母院~~~


那年到聖母院也是  晚禱 !



===============================================




































凡爾賽宮  是個為了張揚權勢財富的宮殿
那往昔 車水馬龍 達官貴人穿梭的大廣場



 


今日依舊 車水馬龍 擠滿來自世界各地的朝聖者
我並不愛 他的鏡廳寢宮



 


我愛那 瑪麗皇后 的 大小特里亞農
那天 我騎著腳踏車 衝到大特里亞農看日落
到小特里亞農 音樂廳 ~~~ 那滿足 到現在回想起來~~~
做夢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