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相信 他可以應付他的環境, 但 我的心 還是  懸著


 





就這樣看著他離境
看著他撐篙



 


依偎 , 是愛的美感 ; 

依賴 , 則是愛的黴菌 ~~~ 吳淡如


===============================================================


 



 


我的日子變得有點空 , 趁機找久未見面的姐妹們

聊天吃飯


 




 


原來我的日子   一直沒有我自己
一個單純的日子, 一份簡單的餐,
我必須慢慢調適   

其實 我是放手讓自己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