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圓花好
 
浮雲散明月照人來
團圓美滿今朝最
清淺池塘鴛鴦戲水
紅裳翠蓋並蒂蓮開
雙雙對對恩恩愛愛
這軟風兒向著好花吹
柔情蜜意滿人間
 
浮雲散明月照人來
團圓美滿今朝最
清淺池塘鴛鴦戲水
紅裳翠蓋並蒂蓮開
雙雙對對恩恩愛愛
這軟風兒向著好花吹
柔情蜜意滿人間

 

中秋節 父親會哼著這首小調
 
告訴我 這是他最愛的一首歌
 
中秋節 我的娘會說 "今天我嫁給妳爸爸 "

 

 

 

 

 

父母的訂婚照

 

 

中秋節 又到了
 

我翻開那珍藏的記

 
舊了 脫落了  我又慢慢的撕下再組合
 
他依舊 歷歷在目
 

是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  是值得我一而再 翻閱

 

再合上
 
謝謝父母給予我的一切
 
我想爸爸 會在 中秋節 唱 月圓花好 給媽聽
 
而我會看著月亮 喝著茶  賞著曇花過  惹人

沉思的秋節       當然願

 

 

中秋節 天上人間 皆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