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台古董級的相機開始
我用心的去記錄光圈 速度 焦距
為的是 得到一幅自己想要的記憶
漸漸地 鏡頭 腳架 電池 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那休假的 FU 一直在忙碌酸痛中度過

當我爬上小吳哥的頂層時  想何不讓自己悠哉一


點呢


就單純的散散心 放空一下嗎
所以 帶著一台袖珍的相機出發
只因還是放不下 還是怕遺憾
當我飛越我所熟悉的山脈時
興奮莫名  匆匆拍下  只因難得

在烏布街上逛市集  目不暇給  混亂中 發現這


似燈籠的攤



他彩繪的濃烈 覺得應該是照明用的


 


至於真正的用途  並不清楚
這花攀爬在 VILLA 的圍牆上  像百香果的花
像幅畫般的細緻
KLAPA 的夕陽




 


KLAPA 的燭光


 


KLAPA 餐廳 的 玻璃壁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