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年5月28日  天氣 
ALL DAY 在布拉格晃蕩,滿坑滿谷的人.
大陸來的, 日本來的,一堆沙丁魚擠在古堡 & 教堂的縫隙.
羅馬式 & 哥德式的教堂 座落的有點擠,但厚重依舊令我喜愛!
華麗依舊令人豔羨,若不是人群太擁擠, 我會迷失在這裡的.

走入黃金小舖, 工藝品比不上人多, 但特色是有的



不忘在卡夫卡的家, 留了影, 同行忌妒我竟能得到  獨照
看過衛兵交接, 吃了一餐風味餐, 悠哉的往慕名而來的橋走去,
沿途外騖太多, 彩繪石頭  水晶  T-SHIRT 
為了怕自己太衝動,快步上了 K 橋
  古拙  穩重  雕像莊嚴深刻
徘徊在橋上  或行  或坐  或立  皆適宜
人人皆擦身而過  而人人皆不知如何歸去
人雖多  卻不見擁擠心煩,

好愛  聖安 的神韻  偎依在他的身邊



也許  曾經在 某一個年代  我也曾出現在這個橋上  和聖安
經過時光隧道  我又回來相聚  好熟悉
橋上有太多有個性的個人工作室  陶笛  水彩  銀器  木器, 每一個
都令人心動   但不是每一個  都願意賣給你
日暮  不捨的回到  天文鐘  集合
我又愛上這個廣場  冷冷的  濛濛的  坐在雕像旁
告訴自己   這種 AIR 真好!
集合後  當然打散吃晚餐囉!
匆匆忙忙中喝 COFFEE & 吃 CAKE 很甜地
7點15分  聽 春季音樂會
途中被 娃娃別針 誘拐  差點落隊  Angel 直發火
音樂會 會場華麗盛大  紳士 淑女 溫文儒雅  好令人羨慕
咱們 穿著牛仔褲 喝香檳  看著鏡中的自己  有點想笑
夜深散場  下起雨來了  走入地鐵
地鐵 是個人人都必須提高警覺  慎防身邊小人偷襲
於是 雨傘  當成武器  一路 虎視眈眈  回到 Hotel 喝 Beer + 花生
很滿足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