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708


()



層雲峽溫泉-JR富良野線美瑛車站-美瑛前田真三拓真館-富良野富田農場-巴洛克式建築〜北海道舊道廳本舍-日本重要文化財產、西部開拓式建築~時計台-唯美多情的札幌中心〜大通公園-札幌~自由夜訪狸小路或薄野鬧區(拉麵街)



 第二天, 我更 " 悶 " 了!  我想要留在 美瑛-富良野 的民宿, and 租部 腳踏車


在花田裡穿梭個  幾天幾夜


在 七彩花田 巧遇一位 女士, 她用 20 天 騎腳踏車 玩遍 北海道


她 是台灣去的, 我說 "累嗎?"  她說" 值得"    我很了  "鬱卒"



照例,  景點總是擠滿人, 美瑛車站附近的商店和招牌, 其實都很有特色


 


 


前田真三 其實本來是不熟悉的, 參觀過他的紀念館


我羨慕他, 他是個擁有大自然的  幸福的人


 



這部Taxi 是個日本女士租的, 載著她到處逛, 所以我們一直相遇



 其實花田 處處有, 美的景, 我沒辦法 全 留住, 這是一種無奈, 確要珍惜



畫過那幅大 罌粟 之後, 我對 她 總有一份 莫名的 愛戀


尤其是那 小瓜呆 般的果實


貍小路, 是個豐富多樣化, 但乾淨不吵雜的夜市,


對不吃零嘴, 不懂零嘴的我而言, 購物是看別人的戰利品而後  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