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 & 郵輪 一直是我 編織我退休生活的兩個主題


因為 他 安全 省力, 所以 苦的 累的 行程  在我可以 走的日子 我盡力完成


近年來, 一直告訴自己是不是該試試 豪華觀光團了?   我試著讓自己當 好命的 遊客


可是 我真的  很不習慣   吃  太好   住  太好   走  太少


同行的團友, 喊累, 我是悶到一下飛機 就 call Amy


" 下次要去日本, 記得帶著我"  ---  她 日本 超熟的










第一天



707


()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旭川空港-風雪體驗館〜體驗零下寒冷低溫、欣賞冰雪結晶之美-日本百選瀑布〜銀河瀑布、流星瀑布層雲峽溫泉


                  TPE/AKJ AE816 09:30~14:10



 



這是風雪體驗館的大門, 專門給我們這種沒 冷過 的人 玩的


穿上雪衣, 照著 " 順路 " 的指標往前走,  冰的世界 像 鐘乳石洞 般


垂柱, 冰筍 , 冰偶


到 41度C 體驗點,  ㄡ     有冷  我逃之夭夭


好棒的是-----一出來就有 熱茶 熱湯  喝到飽


湯是 豆醬加柳松菇,  很好喝  不輸薑湯



從冷凍室出來, 眼鏡一片 白茫茫, 得靠這台機器 烘一烘



體驗館的旁邊, 有個 " 熊牧場" 走到了 門沒開  也沒瞧見 熊


可是 一片 Poppies,  好飄逸



層雲峽- 大雪山國立公園的中心點---照道理應該可以好好的在山裡


繞個兩天, 結果走 200 公尺 看兩個瀑布,


晚上 當然去泡溫泉, 幸虧 去 布拉格&旭海 訓練過,  "裸湯"  沒問題



這個季節, 北海道的 綠  真的是有 層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