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228



























再一次到關山, 總算來得及等日落, 不願再去看那 飛來很久
又好像很想再飛出去的 " 飛來烏龜"
我們走進 " 蓮莊 " 端杯咖啡, 等太陽給個 好臉色
好像 熱臉老碰到 冷屁股  隨意吧!


 


週四的懇丁夜市, 人 & 攤販 一樣零零落落
墾丁夜市吸引我的其實只剩  貝殼店 了  尤其 最近迷上 像
一顆心般的 " 雞心貝 " 我取的名字
搜括回去, 然後慢慢送給我想送的人, 下一趟墾丁
我還是有個 目標---搜尋



970301




























































四林部落---排灣族的地盤
我一直都很喜歡去部落, 因為很 easy 的就閒散了起來
時間 不重要 , money 不重要 , 喝醉了 更不是件事
沒喝掛  反而是有罪
山上的人, 不懂啥是 寶 , 一定得等聰明的 xx 來買 來偷 才 ㄡ 地
開始保護  慢了
這裡有珍貴的 倒卵菜楠樹 又稱青龍珠
片地的野牡丹 但這季節沒開花, 走上恐龍子母湖, 龍走了, 水乾了 !
石板屋 是個謎? 如郭老師說的 ' 誰在意 源出於何處抑或是誰是誰的源頭 '
懂得彼此尊重, 才是重點
忠魂碑---日人立的  破壞的不成形---我們也立了個新的紀念我們英勇的
原住民同胞, 可是立的文, 日期都有點 … ???   是不是都喝醉了  

午後, 在墾丁牧場散步, 牧場的景令人心變寬, 牛群令人腳步放慢




 


繞過六福山莊走在小尖山的左右, 山莊的伯伯好心的陪著我們, 指著山腰的
小路, 可以走到 xxx  下次吧 !  恒春半島  得花上好幾個假期來享受
 take easy 慢慢排


970302




































龍鑾潭沒開門, 我們就到了, 沒目標的看植物找小鳥
門開了, 真的是上廁所, 買紀念品的地方
這四天的 恒春半島生態之旅 結束了
我喜歡這種玩法  在車上 可以不唱歌 不看 豬哥亮的歌唱秀
我們看 " 臺灣之美 " " 追風箏的小孩 "  雖然悶悶的 但有點質感

在後灣 和一對退休多年的夫妻聊退休生活 ,



老公說ㄚ : 只要還有要愛的人, 還有想做的事,



退休與否, 日子都必然不枯燥 .  


 


老婆說 : 女人怎有可能沒事做?

是ㄚ !  雖然要愛的人,要做的事, 一直都沒少過,


退休 其實也不應該是個停止的代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