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田教會  -  古道的起點

 


會接受 Yuki 邀約到 阿朗壹古道, 其實是很久沒有享受

野外的日子, 懷念 綠水 , 梅林等古道, 也想念各部落可愛的
朋友们, 好高興  我來了!   差點 掛了!  
 
阿朗壹古道, 從美麗的南田海邊開始, 一直走, 以為枯燥的公路
會一直陪我們到盡頭, 錯了! 古道開始了



古道就是鋪滿南田石的路, 自己挑自己喜歡的路,



 

走快走慢 隨你高興  愛那塊石頭也隨你帶, 只是 這石

拿在手上 沉沉的 背在肩上--當然是 重重的


望著 即將來到的 觀音鼻 我想得先 稱稱 自己有多少兩
觀音鼻 到了! 他是個 斷崖   可以趁退潮 從海邊的岩石通過,
 but 為了安全, 前人幫我們開了一條高繞的 路,
就這樣, 落入不斷攀爬的宿命, 喘ㄚ! 流汗ㄚ 
爬上一層, 看那走過的 海岸線 好美
再上一層, 更是美麗
更上一層, 怎麼還沒有到頂ㄚ!  是 101 ㄛ
總算沒看到兩邊的海岸, 我在崖上了  苦日子應該熬過了



 

90度垂降至海邊, 休息 吃不下午餐了
持續命令自己的雙腳像機械般, 不停的動
這一端的石少岩多, 上上下下  繞來繞去
只管方向, 不管方式, 到產業道路  友伴一直碎碎唸
我只好說 " 認命的走, 走滿  5  個鐘頭 應該就會到了! "
 
真的, 14:30 到旭海安檢所, 借 WC 要水, 虛脫的望 旭海草原

興歎!


 
等不到後面的友伴, 只好再走到 旭海溫泉 想泡泡腳
可是 這是 裸湯 ㄋㄟ , 入境隨俗  坦承相對囉!
 
旭海溫泉旁   有個高級的 Village " 牡丹灣 " 看起來不錯
飛出去 = 沒飛出去 的 巴里島
 
 
晚上, 繼續在 恒春 的四個古城門中穿梭, 古城 靜悄悄,
但比我 25年前來的那次, 人 & 屋都多了

城門也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