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豹紋提袋在我反覆拆縫中完成, 當然依舊不完美


但那布薄又滑, 加襯又車不動


只是 他的紋路和顏色很美


這袋子容量好大, 我背著他去上" 成佛之道 "



100.06  斜背包


我準備背著她 遊山玩水


這帆布做起來 真美 !



感覺這拉鍊太小了 !  可也是 友人 贊助



    缺點很多, 條紋沒對好~~~ 我根本沒想到


    但我還是縫上我的編號  MH-100




這是 99 年間用珠送我的布, 練習做出來的提袋


由於是 初試 也沒有太多的要求


只照著書的樣子 做出來


她是個不用襯和鋪棉的袋子


提起來很休閒


這些日子 她陪著我上 太極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竺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